Ye🥥

看见我在线记得喊我更文🥥

致敬我最爱的国家与你(番外)


关于5岁达米安的内心戏


阿尼亚:“吃这个吗?爸爸做的花生饼干耶~”

达米安:看起来不错的样子,也许可以尝……我才不        要吃那种贫民的食物呢!

           结果:“我才不要吃你的饼干!”


关于15岁达米安:

阿尼亚:“看我又一拿到了一颗星星!还差两颗我就八星啦”

达米安:哼哼 我可就差一颗星星了 小短腿阿尼亚

            结果:“这算什么  本少爷可比你还多呢 ”


关于20岁达米安:

阿尼亚:“我去A省收集情报,可能两个月才回来  ”

达米安:两个月?啊两个月这么久之后才能见到小短腿?一定要让她照顾好身体,安排几个人潜伏在她身边保护好她,再安排一下工作和任务,抽个时间去以工作调整为理由过去看她吧,A省最近的间谍活动和恐怖势力好像有点活跃,容易发生危险balabalabalabala……

            结果:哦好的




次子再傲娇的不承认的话

阿尼亚可是会很难过的噢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