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

看见我在线记得喊我更文🥥

致敬我最爱的国家与你 2

       “达米安·德斯蒙少爷,您的父亲传唤您过去见他。”眼前的政客有些眼熟,应该是父亲的幕僚或者是棋子之一吧。达米安有些头疼,想必这次在两国发出国家战备状态之后叫他过去,是为了打压他的和平解决的想法罢了。

       “两国确实积怨已久,现在的局势也非常紧张,战争随时可能会爆发……”达米安揉了揉眼睛,“为了历史的长久发展和人民的生活为什么不能调解然后签订协议,而是非得开战呢?”他有些头疼,这些理由他自己都觉得说服力不够,在战争带来的各种利益面前,一个维护和平保护黎民百姓的想法完全不足以撼动这群政客的决策。

       我应该拿什么理由去避免开战啊……

       “达米安·德斯蒙。你有没有在听我的训诫?”

       回过神来,眼前是父亲坐在高台咄咄逼人,从各种方面讥笑讽刺在他看来非常幼稚的所谓“和平”,“达米安,我曾经在你优秀毕业之后一度觉得还勉强不错,但是如今居然会为了追求这个可笑的和平来与你的父亲当众拍板叫台?达米安,你永远都不如你的哥哥,永远都是次子,都被笼罩在他的光环之下。”

        达米安瞳孔微缩,来自父亲的否定和讥笑终究是让他的心里产生了一些稍许的动摇,尤其是将他和哥哥进行对比时,小时候为了获得星星得到父亲的关注那种情绪又蔓延了上来。

        阿尼亚·福杰,你说你的梦想是世界和平,不再发生战争。我尽力在做了,可是现在看来任务不是一般的艰巨呢,你快来见见我,赋予我前进的动力吧





………………(。ò ∀ ó。)………………

真的好困呜呜呜睡觉了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