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

看见我在线记得喊我更文🥥

致敬我最爱的国家与你 (1) 前提

       黑夜早就包裹着整座城市,街上的行人步履匆匆的赶回家。街道明明悄无一人,但好像又处处躲着窥伺的眼睛悄悄打量。

       达米安作为刚上任不久,并且年仅22的青年政客,虽然凭借这漂亮的履历一时之间风头无两,但是毕竟进入政坛的时间较短,没有在这混沌的政治机关拥有属于自己庞大的势力以及关系网。再由于他们父子对外的看法不一致的问题,二人针锋相对且达米安受到他的父亲的欺压和针对履步维艰。

        阿尼亚凭借着可以窥伺想法的读心术能力,在情报部门也处处崭露头角,但由于情报的来源不明和过度精确惹人怀疑,被暗地下手。


        “我相信你,我的阿尼亚。”

        “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会解决这场战争。”



…………………(๑òᆺó๑)……………………

私设如山 背景是两国即将交战

年轻的政客为了两国和平四处奔波

灵巧的情报特工周旋于各地

大概是强强联盟(。ò ∀ ó。)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